《龟龟!向都市进发~》

《龟龟!向都市进发~》

2022SHM08

作品介绍

有的人想当海贼王,而有的龟想当“海上第一龟”!
有的人想当美食家,而有的龟只想做一个朴实无华的龟中饕餮客!
在《龟龟!向都市进发~》这款3D多视角双人合作闯关手游中,两位玩家分别扮演向往都市繁华的Martin与期待都市数不尽美食的Joey,为了各自的目标结伴开启他们的都市之旅。
学习多功能龟壳的使用方法,打败路途中遇见的敌人、逃脱boss的追击,并结合多视角镜头,更好地探索世界、配合队友并完成自我成长。
亮点:
“多”:乐趣多、玩法多、场景多。3D多视角呈现方式、多种攻击方式加疯狂载具逃亡,满足玩家探索欲、游玩欲。
“简”:操作简单。功能一体化的龟壳承载着各种玩法,通过操作手机界面的对应按键,手指一点轻松搞定。
“双”:双人配合不孤单。

研发经历

MINI项目最大的特点在于模拟实际游戏开发,让刚入门的我们迅速掌握做好游戏所需要的技能,如项目管理推动、团队合作与沟通、需求合理性等等;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每个人都打破自身狭隘之处,学习其他职序的优点和技能。
而我们的MINI项目定位成3D双人手游,工程量有点(超级)大,好在有各方大佬carry;大家经常一起讨论一起吃饭一起体验其他游戏,博采众长,群策群力,简直是龟龟的陪伴与自我成长照入现实。
三个月前我们埋下一个龟蛋,三个月后收获了两只龟龟;
三个月前我们还是光秃秃的门外汉,三个月后至少穿了一条裤衩;
三个月前我们彼此还是拘谨的陌生人,三个月后十双小手握在一起;
怀念第一次见面,大家都还有一些拘谨(bushi)。
最后还要感谢各位NPC和HR们的帮助,感谢导师们的教导与关怀,感谢网易提供的机会与平台~
游戏之心不老,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