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ime泰姆粒子》

《Quantime泰姆粒子》

2022GM05

作品介绍

《Quantime泰姆粒子》是一款3D横板动作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只奉命前往被病毒污染的泰姆星调查的兔子,因泰姆星上独有的介子而获得了改变主动时间流速的能力。然而随着主角离地下感染源越近,越来越多的敌人和感染似乎预示着这个污染事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产品亮点:
(1)以“子弹时间”作为机制核心,体验“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爽快感。
(2)操作顺手,动作连贯
(3)关卡设计精彩,谜题+战斗的结合需要玩家巧妙运用子弹时间。

研发经历

MINI的经历非常精彩而又难忘,我们非常骄傲地做出了一个很棒的游戏(策划给美术磕头.jpg)。在整个开发过程中美术大佬和程序大佬对弱鸡策划的需求都是有求必应,且效率非常高!QA也是游戏好手,每次当我们拿出一版地图白模自信满满地让他测试时,他都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地图的BUG并笑着让我们回去继续修!MINI给小组中每个人带来的最大收获,除了专业能力的提高之外,就是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了!我们小组的氛围十分融洽,大家也在一次次的组会中激情交流,每个职能都完全地参与到了游戏开发的每个环节。程序和美术觉得策划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还会主动加需求,我们在MINI比较前期的阶段就达成了较高的开发流程完整度,且一直持续到最后,这和大家凝成一股绳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