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猪客》

《荒野大猪客》

广州2022年7月MINI项目13组

作品介绍

《荒野大猪客》是一款休闲趣味的纸片风2.5D俯视角双摇杆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孤勇的牛仔猪猪,血战突围向邪恶帮派复仇,为荒野惩恶扬善。
游戏使用双摇杆的控制方式,左摇杆控制猪猪走位方向,右摇杆控制朝向及瞄准射击方向。猪猪需要应对一波接一波的怪物浪潮,在地图上寻找钥匙以闯过当前关卡。
游戏中共有三种枪械:射速无敌的胡萝卜枪、强力击退的爆米花铳、远程贯穿的椰子炮。共有三种怪物及其变体:成群结队的凶狠大鹅,皮糙肉厚的仙人掌,敏捷狡诈的蝗虫。玩家需要灵活地使用不同的枪械应对多种多样的怪物组合。
穿越清晨的荒野平原、下雨的前哨营地、黄昏的凶鹅帮大本营,猪猪将在夕阳下迎战邪恶的凶鹅帮首领boss。是向死而生孤勇成仁,还是大仇得报伸张正义,皆在你的操作!

研发经历

GM13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成,拥有轻松平和的开发氛围。
策划案脑暴期是最痛苦的,三名策划经历了不断“推翻-重构”的阵痛,最终确立了“双摇杆射击”的游戏类型。进入开发期后,我们秉持着两大原则。第一,“游戏是大家的作品”,让所有人发挥长处。在充分沟通之后,我们了解到各职能小伙伴们的长处和个人意愿,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和内容细化。第二,“less is more”,做出精简但好玩的游戏。我们期盼在新人MINI期做出一个有头有尾、不留遗憾的高完成度作品。因此,并没有设计十分复杂的游戏机制,而是把重心放在打磨手感和体验感上。在游戏开发后期开展了40人规模的玩家试玩,并根据玩家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改善。
两个月的新人MINI期,就像和一群人相拥着穿过一条幽暗的隧道,能感受到从隧道尽头吹来的风和点点的光亮。当真正走过隧道之后,回首来时的路,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