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22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22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

心声

1."失败要趁早,失败要尽快。"踩坑是宝贵的经历。允许踩坑更加珍贵。踩进去、意识到这是一个坑,并且从坑里自己走出来;提前发现一个坑并且成功避开更好;如果有人能告诉你坑在哪里,并且指引你避开那些坑当然也很不错。简而言之,mini中尽可能多地上手并且暴露问题,是一件好事。

 

2.短短的一个半月里,策划同学们都有着海一般的灵感在不断的涌出,但灵感需要得到收敛和考量,这样才能留出时间打磨核心玩法,建立充分的引导和教学帮助玩家去享受玩游戏的过程。虽然我们的项目面临着许多难以预料的bug,时间一去不还得压力,但我们还是团结协作,及时沟通使整个游戏可玩,好玩。

 

3.mini时间不长,但是却是我学习到的东西最多的一段时光,感谢导师们的培养和指点,也感谢同组的小伙伴们的辛勤付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mini让我完整的体验到了一个游戏从无到有的过程,从一开始的头脑风暴确定游戏大方向,到后期每一个细节上面的打磨。除去技术上的突飞猛进,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不同职序之间的合作,踩了很多由于不同秩序间思维角度差异、沟通不够精准而导致的坑。

 

 

户外拓展

1.超热超晒的夏天,跟大家一起快乐团建,队友超级给力每关都过得超快,不被教练看好的纸桥承重5瓶可乐也是洒洒水。让我享受狂拿金币的快乐。

2.死去的回忆突然袭击我!浅分享一张团建的午餐,好不好吃不记得了,就记得当时觉得有点凉,认识很多伙伴还是很开心的嘎。

3.刚分到一组的时候还不熟悉,但能聚在一起的都是"爱玩"的人。下午的室外活动全身水洗,依然玩的很开心,关键时刻总有同学会站出来发挥长处。

4.有了36组之后就有了一个一直活跃的群聊,有趣的灵魂为什么那么多啊,是一起经历过阿瓦达索命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