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镜》

《星镜》

2004SHM04

作品介绍

《星镜》是一款双人合作Roguelike游戏。两名玩家扮演星星,在各个神秘的星球上展开冒险。游戏中,每一大关设有一套或多套独特的双人合作机制。两名玩家需要利用这套机制进行双人合作战斗、解谜、闯关等多种玩法,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随机场景,并在每个场景中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击败当前关卡的BOSS来取得胜利。
游戏亮点:
1)丰富的双人合作关卡。在关卡设计上,借鉴《双人成行》,将解谜、跑酷等玩法穿插在战斗中,通过起承转合的关卡流程来调度玩家的情绪起伏。
2)随机的非线性流程。22种随机场景+40个各具特色的技能+216套不同的流程组合,让玩家在每次游戏时体验与众不同的双人合作乐趣。

研发经历

由于我们MINI的特殊设置,我们决定将重点放在玩法的设计上。在研发过程中,我们经历了更换引擎、更换同步方式等一系列重大变故。即使过程再坎坷,我们八人团队从始至终都保持着默契与拼劲,最终在最后两周实现了完美的冲刺,做出了预期完成度百分之百的作品。感谢MINI项目,让我们能做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也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