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已双至》

《符已双至》

2004GM04

作品介绍

《符已双至》是一款双人合作RPG游戏,两位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分别是玄符门的大师兄和二师姐。一只为非作歹的蜘蛛精残杀附近的村民修炼傀儡,还抓走了玄符门的小师弟。于是两位主角决定运用玄符门的绝学元素融合符篆前去击杀这只蜘蛛精。
我们游戏的亮点是双人合作进行攻击的机制,两人的配合越完美,造成的伤害就越高。玩家还可以合理运用六种不同的连击特殊效果灵活制定自己的战术,有一定的策略深度及重复可玩性。此外,Boss的攻击手段多样化,有四种弹幕类型远程攻击,两种近战普通攻击及七种技能,随着游戏的推进,Boss会使用的技能种类及战斗难度会逐渐上升。

研发经历

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成为了并肩奋斗的好伙伴。而我们的游戏也从最原始的圆圈打方块,变成了一个完整的Boss战关卡。我们的开发过程并没有面临大程度的修改和重构,主要得益于一开始的策划案设计就考虑了MINI的短时限和少人员情况,没有“画一张大饼”,在程序开发方面也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当然,我们也遇到过很多困难,比如不熟悉协作软件使用导致疯狂冲突,美术中没有擅长制作特效和动画的同学。但最后我们还是克服了难关,完成了这个游戏Demo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