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之巅》

《破碎之巅》

2007SZ01

作品介绍

《破碎之巅》是一款VR vs 移动端的非对称对抗游戏,VR端玩家扮演被封印的魔法巨人头颅,使用魔法和力量与人类战斗;移动端操控人类,通过使用拾取到的魔法结晶释放技能,封印巨人。
我们的游戏是一款非对称游戏,我们希望双端设备都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给玩家带来完全不同的两种体验。
VR可以给玩家带来很强的沉浸感,围绕沉浸感,我们将角色的技能与玩家的体感操作相结合,给玩家带来一种“我即魔法,我即巨人”的体验,让玩家成为一个拥有真正自我意识的Boss。
移动端更像是打Boss的渺小人类,基于这个背景,我们从移动端的合作策略、爽快的操作体验、丰富的技能释放方式这三个角度出发,希望给玩家创造一种攻略真人Boss的特殊感受。

研发经历

在这次MINI中收获了很多!
首先,很开心能做出一款让大家觉得还挺好玩的游戏!
其次,mini期间的工作,不仅仅让我们熟悉了游戏设计的工作流程,更让我们对游戏开发中的不同岗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比如对于游戏设计师来说,做游戏时想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核心体验,为了这种核心体验该做什么样的设计,什么样的设计是冗余的设计,以及设计的逻辑自洽。
当然,在项目的进程中也踩了许多坑,例如前期各项资源的需求排期没有安排一个合理的顺序,提出的美术资源需求不够明确,这些坑让我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从而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己。
然后,通过这两个月以来的并肩作战,让我们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盆友。
最后,感谢公司能够给予新人这样的机会,感谢NPC的保驾护航,感谢导师的指导,让我们能够在MINI中自由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