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特》

《阿米特》

2007SHM14

作品介绍

《阿米特》是一款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架空的埃及神话世界,人们死后要进入地狱接受审判,罪大恶极之人会被直接打入阿米特监牢。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被投入阿米特的罪犯,混在了一摸一样的傀儡尸体中。你的目标是找到并击败其他玩家所控制的敌人。但是所有的玩家外表都和傀儡一摸一样!发现敌人露出的蛛丝马迹并击败他们。
核心亮点
1) 崭新的不同的吃鸡体验,玩家要与其他玩家勾心斗角
2) 每个玩家受到伤害就会直接死亡,刺激的战斗体验

研发经历

我们的游戏注重人与人之间的强对抗,希望传递给玩家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游戏体验。所以我们先拆分出了三个很重要的核心体验:伪装,识破,暗杀,然后在这三个维度进行核心体验的还原以及优化。在此思路下,我们项目在早期便完成了基础玩法的搭建,随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功能和体验的优化及迭代。


短暂的两个半月时间过得飞快,过程中算是磕磕碰碰,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做一款游戏,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程序的奇奇怪怪的BUG,策划思考的不全面耽误大家时间等等,但是大家还是以一个非常团结的姿态完成了这一项目,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这次MINI培训可以说是一段奇妙而收获颇丰的珍贵体验,而带来的最大的启示还是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力量终是有限的,只有团队里大家拧在了一起,才能够最后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