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晦明录》

《扶桑晦明录》

2007SHM03

作品介绍

《扶桑晦明录》是一款国风动作类roguelike游戏,玩家扮演在羿射九日后活下来的第十日金乌,为探寻九日死亡的真相,踏上攀登扶桑树的旅程。
游戏玩法:
游戏的主要玩法为在随机地图中进行战斗冒险和成长养成。游戏具有难度较高的战斗机制,玩家可进行主武器攻击、副武器攻击、格挡、翻滚操作,不同操作的组合可触发连招技能。在局外,玩家可通过佩戴不同的神谕获得属性加成。局内随机掉落的不同神明的福泽能够使玩家获得单次的成长。每通过一个房间都会累积的晦暗值将给玩家造成随机的减益。经历重重艰险后,在扶桑树顶,玩家将挑战最终BOSS。
核心亮点:
爽快流畅的打击感;中国神话的美术风格

研发经历

让我们从游戏玩家成长为入门从业者的MINI研发期,是一段痛并快乐着的旅途。期间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从最开始方案的设计思路,到如何与其他职能的同学沟通,以及对落地效果不满意进行多次迭代……幸运的是,这些困难给我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特别的回忆,还有能做出一款属于自己的作品的成就感,Miniday看到玩家的反馈时,我们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做游戏的意义。感谢一路同行、相互扶持的队友,感谢耐心引导、诲人不倦的导师,感谢倾力协助、倾情奉献的NPC们,让我们在这段时间中获得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