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时光》

《勇敢的时光》

广州2021年7月MINI项目40组

作品介绍

《勇敢的时光》是一款单机平台解谜游戏。玩家扮演小老鼠小时候,在时间装置的帮助下,爬上并修理故障钟楼,挑战谜题,进行一场荡气回肠的英雄之旅。游戏一共包含四个主题场景关卡,玩家将探索场景、使用分身或时间技能在当前关卡进行解谜,通关当前场景后将开启更多章节关卡进程,从而解开故事叙述。
我们的游戏亮点包含:以分身和时间为主题的创造性谜题、丰富的主题场景关卡、富有本土特色的蒸汽朋克幻想世界。创作灵感来自于老鼠人这个梗,我们希望小老鼠能够离开舒适区,面对挑战重拾信心成为英雄。

研发经历

MINI项目的特色需要我们每个人担任起额外的工作(和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我们试图将这一点“限制”转化为优势,由组长策划带头发起,每位成员在会议上都有着相当的发言权,让大家都能参与到游戏开发制作中,我们也在激烈讨论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另外,选择传统单机内容向游戏的优势之一就是我们能够以完整关卡为目标去安排计划,每一周,每一个新关卡都有着相当的成就感。我们组有做过游戏的,也有第一次接触游戏开发的,大家更是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在项目期间我们尽可能的做到了尊重每一位组员的意见,可能这也是MINI的魔力之一吧。融洽的团队氛围是我们得以在MINI项目期间做出成果的重要因素,也是我们最珍贵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