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21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21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

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21年共有千余名毕业生,选择网易游戏成为自己职业发展的起点,怀揣着热爱和憧憬,携手踏入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进入MINI新手村后,他们遇到了一帮同样热爱游戏的小号们,大家朝夕相处,打怪升级,用热爱逐渐搭建起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同时,独具网易特色的1V1资深导师辅导、上百门系统课程传授、沉淀十几年的KM精品资源等培训体系,也为他们的开发持续护航,帮助他们在MINI中实现了跨越式的成长。 2个多月的MINI挑战,他们成功打造了百多款游戏Demo,聚焦行业热点,跳脱传统框架,成功踏出了热爱者的第一步,探索前进,小号飞升,梦想起航!

 

心声

1.——本次MINI创造了很多令人记忆犹新的“第一次”——第一次从零开始与导师们沟通构思游戏的方方面面、第一次正式地与各个职能的人配合、去制定完整的项目计划并一步步将它变成现实。

 

2.我们的星星就好像我们的mini ——MINI期间的工作,不仅仅让我们熟悉了游戏设计的工作流程,更让我们对游戏开发中的不同岗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在项目的进程中也踩了许多坑,但这些坑能让我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从而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己。

 

3.——通过这两个月以来的并肩作战,让我们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盆友,感谢公司能够给予新人这样的机会,感谢NPC的保驾护航,感谢导师的指导,让我们能够在MINI中自由地成长。”

 

 

户外拓展

疫情影响下,为了给新同学们打造更好的融入环境,公司在各地园区举办了丰富的拓展活动。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让新同学们集结成营、团队作战,在一道道闯关积分中脑力大开、激发潜力。一天的时间虽意犹未尽,但也充分帮助他们增强相互了解、迸发团队活力,又能在实践中体会“创新”、“热爱”、“和用户在一起”等公司文化,向着一名合格的游戏热爱者,迈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