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冲突》

《核能冲突》

2007GM06

作品介绍

游戏类型:休闲涂鸦乱斗手游
游戏人数:3v3
游戏画风:卡通生化工业风
游戏亮点:涂地与战斗的爽快感、基于收集能源的策略和博弈,团队战术协作与阵营对抗、休闲轻度的战斗机制、填补你的碎片时间的游玩欲望。

研发经历

同学们在工作中都拿出了自己的全部精力来攻克自己负责的部分。这种凝聚力来源于对游戏的认同和喜爱。我们都很喜欢这款游戏,享受它带给我们的快乐,每一局新的比赛,我们都会有新的期待。


程序部分:程序兄弟们非常强力,努力的实现一个接一个的需求。不断的推进游戏从0到1的整个过程。他们过硬得技术能力得使得我们游戏有了,异常灵动真实的液面感觉,坚如磐石的稳定服务器,和丝滑流畅的游戏体验。每次有需求,都会先试探性的问他们,能做吗?得到程哥的回答都是枯燥且乏味的:“能”。让人异常放心。程序是项目的基石,才有其他部门的作为。


美术部分:一开始我根本不会想到我们可以完成如此完整的3D游戏。这还是在前半段美术风格不统一导致重新开始的基础上。而且,质量也是无懈可击,他们总是可以拿出来我设想的一切美术资源。


QA:QA同学先是以无上的大智慧很快理解了鄙组策划的方案。然后承担了为全组找BUG,测试新版本的工作。成为策划程序的纽带。由于我们接入了UX测试,所以我们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做一个可以被测试的包。我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版本测试debug的终极循环。二位如少林扫地僧守护游戏的质量,十步杀一bug,千里不留行。


策划:我们在游戏的设计之初就想好要做一个,我们真正喜欢的类型。所以选择做一个竞技向的游戏。在游戏设计部分,也和各个职位的兄弟有思维的碰撞,才会产生了我们最后产生的游戏。我们都知道这个机会难能可贵,所以会用百倍的努力,让它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