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19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2019年MINI项目成果总览 -

MINI项目成果总览

年轻的心不惧挑战,共同闪耀出追梦的光彩。将心中世界具现为创意玩法,用键盘敲打出逻辑代码,拿起画笔绘制多彩画面,心怀严谨测试游戏bug,站在用户角度设计实用界面,2019年,网易游戏1267位新人们用自己的行动,在这里践行着年轻人的游戏梦。
今年共组建MINI项目80个,多地项目百花齐放,游戏类型多样化,在跟随行业的脚步、与主流市场保持一致的同时,不断探索尝试新玩法。

 

心声

在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之间,更多的时候思考的都是我能为这个团队做些什么,我给出怎样的答案才能最好的帮助到大家,我一直怀抱着这份初心,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就像是眼神偶然划过组员的屏幕,POPO窗口上鲜明的一行字:“又有谁不是在为梦想拼搏呢?”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震撼鼓舞,不仅是我,也希望大家永远记得最初感动自己的故事,这份真挚的心情会成为日后伴随自己无数个日月、发自内心深处的、炽热的推力。

 

决定mini成败的其实是团队。团队的互相配合、目标一致,是mini项目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障。假如遇到意见不合,还请多冷静沟通,了解双方的诉求和目的,寻找较为折中一致的方案。

 

 

户外拓展

这次素质拓展让我更觉得是一个对未来工作的启示,回到了更为广阔的工作环境中,只要我们带着团队协作的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拓展训练中的挑战,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

 

大家一起讨论、步步解开谜题、探索解决的道路,这种感觉就如在公司共事,让我明了团队协作有利于提高整个项目的效率,通过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实现1+1大于2的成果。

 

我相信每个人都从拓展中得到了或多或少的启发,但我们能否真正把这些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能否把得到的启示运用到生活中去,还需要一个更漫长的磨练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