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疯人诡事》

广州2019年7月MINI项目十九组

作品介绍

故事背景:

距今一百年后可植入人脑的智能芯片受到关注,然而科技尚未成熟,贸然在人脑中植入智能芯片可能会导致宿主失智、疯狂。尽管如此,人脑植入智能芯片的广大市场及利润还引来非法分子觊觎。

某精神病院院长助理张博二在精神病院里利用精神病人进行秘密实验,不料却被院长曾展发现。于是曾展被张博二注射了影响思维和记忆的药物,伪装成精神病患者控制在了精神病院里。

游戏的开始,是曾展第N次出逃失败后的N+1次尝试。而这一次,院长的阴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核心玩法介绍:

玩家扮演一个“被精神病”的前院长,通过摇杆移动和视角转动的方式,避开巡逻医生的视野,在医院各处探索,拾取道具以解开关卡谜题,进而揭露现院长张博二的阴谋。


产品亮点:

精致的场景和角色模型加上精心配制的音效,能让玩家产生身临其境的恐怖感;具有一定难度的解谜和逃脱玩法会给玩家带来生存的压力与紧张感。

研发经历

团队成员介绍:


1)网易油腻陈奕迅 · 狗策划 · 诗诗


2)最靠谱策划 · 局外人丫鬟白莲 · 沉着冷 · 静静


3)护士小姐姐 · 憨憨捕头 · 最美QA夏天


4)盒饭小女孩 · 不明真相小捕快 · QA瑶瑶


5)网易费玉清 · 阴谋的现院长 · 模型小白


6)最可爱小女孩 · 银蛇帮神女 · 团宠 · 模型皮皮


7)19组底层 · 卑微的主角 · 元气满满 · 原画展展


8)男女通吃 · 凶残的巡逻医生 · 原画鹏飞


9)骚话连天 · 一生手艺人 · GUI伟豪


10)做个人吧 · 你说sen摸啊 · 会编程的TA · 程序帆总


11)日常送快递 · 东厂密探 · 请叫我小王 · 程序小玉


12)TT小能手 · 网易周杰伦 · 百变麒麟 · 程序艺斌


13)将入东厂 · 不懂就问 · 程序启乐


团队名言:



一声手艺人,一生手艺人。